學校歷史


      本校座落於油蔴地避風塘畔,於1968年5月由香港天主教教區創辦。第一任校監為杜逸文神父,第一任校長由康志華先生出任。1968年9月2日,本校正式開學。下午校開辦初期設17班,翌年增至22班,第三年設28班,遂至第四年擴展至30班,至此校舍內全部課室皆得以地盡其用。

       1969年12月23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徐誠斌主教正式成立油麻地堂區於本校校址內,定名為「聖保祿堂」,並任命杜逸文神父為主任司鐸。自此堂區與學校結下不解緣,相輔相成,衷誠合作。

 

       本校由2000至2001年度9月開始,在原址校舍施行全日制。

       本校設備在四十多年來亦日趨完善,現時本校設有普通課室三十間,所有課室及特別室均設有電腦、無線上網、空調設備、投影屏及擴音設備。本校設有正副禮堂、籃球場、音樂室、視藝室、SmartLab電腦室、英語教室、學生活動室、閱覽室、會議室、教員室、輔導室、小聖堂、數碼圖書館、水耕種植園地等等,以配合學生在學習上的需要。此外,本校亦設中央播映系統、中央廣播系統及校園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