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屆畢業典禮

01-08-2022

第五十二屆畢業典禮

    本校第五十二屆畢業典禮於七月二十二日舉行,由文化機構《敲擊襄》創辦人兼藝術總監,校友邵俊傑先生蒞臨主禮。邵先生勉勵各位畢業生要自強不息,學以致用,為社會作出貢獻。

    典禮上除頒發畢業證書外,還頒發了學業成績優異獎、袁小玲女士獎學金、宗教教育獎、油尖旺區顯著進步獎、油尖旺區傑出學生獎及教職員長期服務獎。

    本屆畢業生致辭以「願主祝福您」為主題,除了由五班代表致辭外,全體畢業生亦錄製了影片,一同感謝醫護人員、師長、家人、同學及自己,而管弦樂團亦送上《願主祝福您》一曲,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最後,全場一同欣賞畢業生這六年來的校園生活短片,回味開心美好的歲月,情意滿溢。畢業典禮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註:

本校各位應屆畢業生可透過學生的學校電郵地址登入所屬班別之Google Classroom,以取得完整相片集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