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少年團聯合宣誓典禮及頒獎禮 (2022)

26-08-2022

 

紅十字少年團聯合宣誓典禮暨頒獎典禮

本年度共17位紅十字少年團成員完成「索爾弗里諾章」的急救、步操等活動及訓練,一同參與8月13日在Zoom直播香港紅十字會總部舉行的聯合宣誓,正式成為國際紅十字運動的一份子。典禮中,全港少年團會員於網上平台聚首一堂,一同見證新會員的聯合宣誓儀式。

 

此外,團員6A葉馭恩及6B譚博方積極參與校內及社區服務,包括在校內醫療室當值以提供急救服務,並於校園健康檢查站推廣體重及書包重量管理,及協助推行一人一紅絲帶活動,亦曾隨團探訪老人中心等處參與服務。在完成指定服務時數後,兩位團員獲頒少年服務銅獎及熱心服務證書。團隊亦於團隊管理、團隊參與及健康推廣三項範疇達標而獲總部頒發「積極參與團隊獎」。

 

疫情下團員通過不同方式及平台參與團隊活動或訓練,致力完成多項服務工作。期望大家來年度再接再厲,持續學習和成長,共同實踐紅十字志願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