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三校聖誕愛心行動」

04-01-2022

在剛過去的聖誕節,本校再次聯同聖保祿堂、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及德蘭中學?手合辦「一堂三校聖誕愛心行動」,把天主的愛傳送給油麻地區內的基層人士。
此次活動的目的除了希望藉著派發聖誕福袋,讓有需要的人士得到他們生活所需,如米、煮食油、罐頭、麵食及防疫用品外,更重要是希望讓到校領取福袋的人士感受到他人的關懷,讓他們在聖誕期間獲享天主給予他們的温暖、喜樂和平安。
衷心感謝各位家長、老師和同學熱心的捐助,尤其是再次呼籲大家捐出更多的食米和煮食油後,立刻得到大家的響應,使我們有足夠的物資準備超過300個福袋,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除了感謝大家慷慨解囊,捐助弱小者外,
更加感激家長願意抽空陪同貴子弟參與包福袋活動及派送福袋、飯盒活動,讓小朋友能夠身體力行,效法主耶穌基督去接觸貧窮弱小者,並為他們送上祝福。
當天領取福袋及飯盒的基層人士皆滿懷喜樂,更有些人士表示首次感受到天主的愛,並期望這些活動能重次舉行。
「施比受更有福」,不管是出錢還是出力,有能力幫助別人確實是天主賜給我們的福氣,願我們的家長、老師和同學能繼續在日常生活中履行義德、照顧弱小,並緊記耶穌的教導:「孩子們,我們愛,不可只用言語,也不可以用口舌,而要用行動和事實」(若一3:18),以言以行把主愛活出來,以生命影響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