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19-20年度「書出知識-贈閱圖書」安排

01-09-2020

教育局推出「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 (2020),向學校發放一筆過津貼,由學校代為購買教育局建議的主題實體書,分派給2019/20學年校內每一名學生,讓他們可在暑假期間進行閱讀,培養良好閱讀的習慣。惟因疫情關係提早放暑假而未能趕及於7月中派發,現已備妥書籍,派發安排如下:

(一) 上年度(19-20) 小六畢業生、家長或監護人可於9月4日至10月內(星期一至五,上午8:30至下午3:30) 帶備以下其中一項証明文件到校務處領取贈閱圖書一本。

証明文件:-本校學生證、上年度學生手冊-學生身份証、學生出世紙或副本

 

(二)本年度(20-21) 小二至小六學生,將於恢復回校面授課堂後,安排於課室內向每名學生派發贈閱圖書一本,以享受閱讀的樂趣。

 

 

  油蔴地天主教小學啟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