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屆畢業典禮

13-07-2021

本校第五十一屆畢業典禮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三日(星期六)舉行。

首先,校監劉富根神父帶領大家祈禱及致辭。劉神父勉勵同學畢業後仍要繼續在品德、學業及體藝三方面努力做好,並寄語同學「生於斯,長於斯」,為社會作出貢獻。

在余佩琴校長作校務簡報後,劉神父便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之後,由校董陳丘玉珍女士及校董李少峰先生,分別頒發金紫荊獎及銀紫荊獎予各得獎同學,再由校董余啟鵬先生頒發學業成績優異獎及宗教教育獎。接着,由校董盧嘉欣女士頒發頒發油尖旺區顯著進步獎、油尖旺區傑出學生獎,以及香港學生運動員獎,再由校監劉富根神父頒發教職員長期服務獎。

本屆畢業生致辭有別往年,除了由五班代表感謝老師及家長多年來的栽培,讓同學能各展所長,發揮潛能外,更由五位同學分別扮演《西遊記》中的角色穿插其中,勉勵大家實踐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真理、義德、愛德、生命及家庭。同學亦承諾升上中學後繼續努力上進,不會辜負老師的悉心教導和學校對他們的期望,並盼望離開母校後,同窗好友仍然會互相支持和鼓勵,彼此情誼不變。

最後,全場一同欣賞畢業生這六年來的校園生活短片,回味開心美好的歲月,情意滿溢。

在疫情下,有賴各方配合及支持,讓本年度的畢業典禮能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