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暑假後提早上課時間之安排

29-07-2020

有關後提早上課時之安排

敬啟者:

       由於近日本港疫情嚴峻,至今仍未受控,下學年開課將存有變數,故學校已為開課作好準備。為了讓學生有足夠的在校學習時間,學校將於2020年9月1日開始,把上學時間由原定早上八時三十五分提前至早上八時十五分。若屆時需要實施半天上課安排,則學生的上課時間為上午八時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五十分,每天上八節課,每節半小時。

學校作出以上改動已徵得法團校董會的同意,目的是為了讓學生能盡量利用在學校的時間學習,請各位家長體諒並作出配合。此外,如9月1日未能如期開課,本校將安排網上學習教材及實時視像教學讓學生在家學習。

       由於疫情發展難以預計,請各位家長密切留意學校網頁及通告易之訊息。

       孩子的健康與學習,有賴大家的關愛及同行。希望我們共同努力,齊心抗疫。主佑平安!

 

此致

貴家長台鑒

油蔴地天主教小學啟

主曆: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