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校友會盆菜宴報名事宜


油天五十五載,師生主愛內,油天校友會薪火相傳盆菜宴

 

大家好!四年的新冠疫情令我們闊別了一段時間,感恩在足夠的防疫條件下,我們能夠恢復舉辦盆菜宴了, 好讓我們的母校畢業師生們共聚一堂共享盆菜和重返校園懷緬一番,亦希望邀請當時曾教導我們成才的老師相聚! 

 

 

 

重溫盆菜宴巳成功舉辦了四年,多謝大家鼎力支持! 每一次的短聚,離別時都是依依不捨,但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大家趕緊把握這個週年聚會的機會和更多師生一起懷緬過去和共渡歡樂的時光吧!

 

 

 

我們校友會定了盆菜宴在2023年2月春節後舉行, 大家趕緊約會昔日的同窗好友一同報名吧.

 

校友會將於04/02/2023(六)晚假油天籃球場舉行,非校友亦可一同參與。

 

活動資料如下:

日期:04/02/2023 (星期六)

時間:17:00 - 21:00

地點:油天籃球場

費用:每位 $250 (2017年之前畢業生)

           $150 (2017年或之後畢業生)

           $350 (非校友)

 

***(請注意:基於盆菜用上爐火,以免生意外的安全理由,每位校友只可攜同一位12歲或以上的非校友參加)

 

參加辦法:

1. 各校友可統籌其他校友參加本盆菜宴。

2. 各校友可到校友會Facebook網頁,按入此報名表連結 

 

https://forms.gle/iG4ZU8xDGz1U4WHQ7 

 

輸入校友姓名,畢業年份,預留座位數目,聯絡電話,電郵地址等資料。(報名者必須為油天下午校/舊油天校友)

3. 校友填妥報名表後, 請將款項以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畢業年份、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 親臨或寄往油麻地東莞街41號油蔴地天主教小學陳家財主任收(註明:校友會盆菜宴)。

4. 當收到閣下的支票,本會會發出電郵通知閣下的參加是否接納。

5. 按學校保安理由,按照電郵內的指示,把其他預留座位的校友名單及其畢業年份和其他非校友名單上傳到本會。

 

注意:

1. 各參加校友必須為油蔴地天主教小學下午校或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東莞街)的校友,並在活動當日之前成為註冊校友,未註冊的校友可按此連結簡易註冊(https://goo.gl/GMrP2Y)。

2. 每名校友可攜同一名非校友參加,非校友必須於活動當日年滿12歲或以上。

3.  所有申請以先到先得方式決定接納次序(以收到支票日期為準),額滿即止。

4. 本會對各位參加者資格有最終決定權。